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防长称军舰沉没日为耻辱日 将重新部署兵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08:01  中国新闻网
韩国民众关注天安舰打捞情况。
韩国民众关注天安舰打捞情况。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长金泰荣4日表示,“天安”舰沉没的3月26日将在人们的记忆里成为“韩国国军耻辱日”。

  韩国国防部表示,金泰荣当天在全军主要指挥官会议上,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还提议说,需要将此次事件当作重大国家安保事件。此外,他还向韩国总统李明博汇报从此次事件吸取的教训、以及军方该检讨的内容。

  他在汇报中说:“3月26日,执行警戒任务的我国舰艇遭到攻击,这表明我国的安保态势出现了漏洞,由此造成了战友的牺牲。对此,我们在深刻反省错误,并将事发日子当作国军耻辱日。”

  他还称:“军方已认识到,在事发初期的应对不善,导致国民对安全感到顾虑。今后将成立‘危机管理体制’,以有效应对安全问题。”“军方承认,对于入侵和局部挑衅的应对,我军相对地脆弱。因此,军方计划重新部署兵力。”

  金泰荣强调说:“随着朝鲜半岛分裂和对峙的长期化,军队里的‘战时和战场’意识稍微松懈。因此今后要重整士气,增强军队力量。”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军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