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未来航母设计方案将于年底前出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 09:31  环球时报
资料图:“库兹涅佐夫”号航母
资料图:“库兹涅佐夫”号航母

  环球网消息,据俄新网27日报道,俄罗斯海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维索茨基26日透露,未来俄罗斯航母设计方案将在2010年年底前出台。

  维索茨基26日在苏联著名海军将领谢尔盖·戈尔什科夫诞辰100周年纪念会结束后表示:“按计划,我们将在今年年底得到配备主要战术技术性能的未来航母设计方案,然后将制定工作文件。”

  他说,设计试验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维索茨基认为,俄罗斯旗舰式航母可能将在2020年建成:“如果顺利的话,2020年前航母将可下水。”

  他认为,俄罗斯航母应成为本国防空系统和反导系统统一保护伞的组成部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