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海军拟购法国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作旗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 11:23  环球网
资料图:法国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
资料图:法国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

  环球网实习记者朱盈库报道 据俄新网2月26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人士透露,如果俄罗斯从法国购买“西北风”级直升机航空母舰,俄海军可能会用这艘航母作为旗舰。

  该人士称,近期俄罗斯可能宣布购买直升机航母以及建造此类舰艇的技术。“这是一艘指挥海上力量的舰只。这可以是一批战斗军舰,也可以是包括海上战斗的集群。”

  他强调说,俄罗斯海军司令部认为,用直升机航母保障空降兵行动,是这艘多功能军舰具备的功能之一,但并不是最主要的功能。

  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访问法国前夕,就法国杂志《巴黎竞赛》提问是否打算购买法国“西北风”直升机航母的问题时重申,俄罗斯有意在海外购买先进的军事装备,包括军舰。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直升机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