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购买欧洲风暴阴影巡航导弹硫磺反装甲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7:4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MBDA公司研制生产的风暴阴影巡航导弹
MBDA公司研制生产的风暴阴影巡航导弹

  据防务新闻网站2010年2月19日报道 业内人士表示,沙特阿拉伯已签署了采购协议,从欧洲武器制造商MBDA公司购买“风暴阴影”巡航导弹,并作为“旋风”式攻击机更新程序包的一部分。他们说,武器装备还包括硫磺反装甲导弹。

  截至去年,早前计划还包括ASRAAM空对空短程导弹,沙特选定迪尔BGT的防务对手IRIS-T作为Tornado和台风战斗机。

  总部位于法国的武器公司MBDA,其主要股东为BAE,一直都拒绝讨论谈判,即使沙特的飞机就被拍摄到携带风暴阴影的一个测试航班起飞,此时,该飞机正在英国BAE的沃顿航空航天联合体进行改进。

  一文件称,“重要的增量订单总额为12亿英镑(19亿美元),为了旋风维持方案的武器合同。”

  MBDA公司似乎并不知道这笔交易已经公布。一位发言人拒绝证实任何细节,并称这是“国防部或客户应该发表的评论。”(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刘 娜)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沙特 风暴阴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