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将升级台军F-16A/B战机换装新型雷达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4:22  东方早报
资料图:台空军现役F-16战斗机准备起飞
资料图:台空军现役F-16战斗机准备起飞

  方晓   

  最新一期美国《防务新闻》周刊报道说,美国将协助台湾把现有的F-16A/B战机升级,预计换装新型的雷达、导弹、干扰器等。目前有一种说法,认为美国既然为F-16A/B升级,恐怕就不会出售更先进的F-16C/D给台湾。

  报道称,F-16A/B战机的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与美国空军最近派员到台北,专门就F-16A/B升级相关事宜与台方沟通。升级计划主要是三方面,一是航空电战,二是存活能力,三是战斗能力。台方希望提升引擎性能,但受限于预算,可能无法实现。

  报道称,升级计划的相关文件及准备作业需要很长时间,所以具体的升级工程可能要到后年才开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军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