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最先进直9武装直升机批量出口肯尼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09:50  中国航空报
中国最先进的直-9WA型武装直升机摄影:赵长文
中国最先进的直-9WA型武装直升机 摄影:赵长文

  2009年12月29日,中航工业哈飞喷漆车间接到了两架直-9的喷漆任务,要求在2010年1月3日交付。这两架直9是即将交付肯尼亚、承担飞行员培训任务的直升机,如果不能按期交付,将会影响哈飞的信誉和形象。

  接到任务后,喷漆车间抽调技术骨干,每天干到深夜12点。当车间领导动员员工元旦加班时,大家表示,“我们不能休息是小事,按期交付直-9可是大事。我们保证完成任务!”除了生产车间,公司工艺、设计、质量、供应等部门也都安排人员配合生产,确保节点任务顺利完成。

  1月1日至3日,哈飞20多个单位和部门、700余名干部职工放弃休息加班抢进度。这期间,直-9、运-12等机型的零件生产是相关单位面临的重任,针对品种多、数量大的具体情况,机加车间将任务落实到人,并派专人检查落实加班情况,保证生产进度和效率。(《中国航空报》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第02版:要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