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高官称中国反导试验与美对台军售无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07:28  环球时报
资料图:中国红旗-9防空导弹发射筒
资料图:中国红旗-9防空导弹发射筒

  环球网记者高友斌报道 据日本共同社1月11日报道,美国国务院高官11日表示,不认为中国实施的弹道导弹拦截系统“技术试验”与美国对台湾的军售存在联系。

  美国政府7日宣布了接下对台出售“爱国者-3”防空导弹订单的企业名单,引起了中国的强烈不满。这名高官表示:“理解中方的担忧。将继续就美台关系与中国开展对话。”

  中国于11日实施了反导拦截试验。该高官称“正向中方询问试验目的”,美国也将就此进行分析。

  相关专题:我国进行陆基反导拦截技术试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反导 对台军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