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媒体称美国正在跨部门协商对台军售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4:14  环球网
资料图:美国计划向台湾出售UH-60黑鹰直升机
资料图:美国计划向台湾出售UH-60黑鹰直升机

  环球网实习记者关翔报道,据台湾“中广网”12月24日报道,台湾驻美国副代表董国猷24日表示,美国新一批对台军售案正在美国政府内部进行跨部门协商。

  报道称,不久前来自华盛顿方面的消息显示,美国政府可能在圣诞节前后宣布新的对台军售,内容可能是“黑鹰”直升机等比较不敏感的项目,其中将不包括F-16C/D战机以及传统动力潜艇。最近台北方面有消息称,对台军售案的公文已经到了奥巴马的桌上,等待最终定夺。

  董国猷在代表处的简报会上说:“美国的立场十分明确,将继续依照‘台湾关系法’提供足够的防御所需给台湾。台湾的消息,我没有办法证实,但我可以告诉你的是,美国仍在跨部门的协商中。”

  简报会上,台北“驻美国军事代表团”团长淡志隆少将表示,美国对台军售,事前一向保密,即使透露讯息也往往是在正式公布之前一、二天,免得大陆方面有太多时间抗议或干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对台军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