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武警狙击手一枪击毙歹徒成功解救人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7:55  解放军报
资料图:武警狙击手射击训练
资料图:武警狙击手射击训练

  本报重庆12月22日电   王品、特约通讯员陈万金报道:昨天上午10时许,武警重庆总队协助公安机关成功处置一起劫持人质事件,击毙犯罪嫌疑人1名,人质安全获救。

  当日8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某窜入重庆永川区万寿村万泉北路一民宅出租房内,手持菜刀将男主人、煤矿工人陈勇海杀死后,劫持已有6个月身孕的女主人王芳为人质,并将人质砍伤。9时25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将情况通报武警重庆总队作战中心,总队命令现场附近的一支队派狙击手赶往现场处置。一支队参谋长杨振海火速带领六中队班长李顺等6名狙击手赶到事发现场。9时48分,在公安民警反复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决定在确保人质安全的前提下将犯罪嫌疑人击毙。10时05分,李顺抓住犯罪嫌疑人与人质偏离的一瞬间,果断开枪,首发命中犯罪嫌疑人,一枪将其击毙。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武警 狙击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