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体称布拉瓦洲际导弹第13次试射再次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5:07  环球时报
挪威北部特罗姆瑟市上空发现不明“蓝色发光螺旋状”现象。挪威媒体猜测是俄“布拉瓦”导弹试射造成。
    挪威北部特罗姆瑟市上空发现不明“蓝色发光螺旋状”现象。挪威媒体猜测是俄“布拉瓦”导弹试射造成。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12月9日,挪威北部特罗姆瑟市上空发现不明“蓝色发光螺旋状”现象。挪威媒体猜测是俄“布拉瓦”导弹试射造成。事后俄报证实俄方确实进行了第13次布拉瓦试射,而且没有成功。

  俄《导报》10日报道,据俄工业国防系统消息人士透露,新洲际导弹“布拉瓦”13次试验再次失败。据报道,导弹发射前两个阶段进行顺利,问题出在第三阶段。第13次试验可以称之为“部分成功”,因为以往第一阶段就失败了。

  俄《生意人报》同样证实了上诉消息,但俄国防部拒绝予以证实。上周末,俄方就表示12月7-14日要在白海南部(奥涅加半岛南端,科拉半岛南边境)进行试射。

  相关阅读:

  组图:挪威现神秘光环 疑似俄导弹试射失败造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布拉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