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无人机轰炸巴基斯坦部族地区致6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4: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美军无人机8日在对巴基斯坦脱离政府控制部族地区的一次轰炸中,炸死3人,并导致另外3人受伤。

  据法新社报道,这次空袭发生在距离北瓦齐里斯坦主要城市米兰沙赫(Miranshah)东南部12公里的阿斯帕尔格(Aspalga)村。

  巴基斯坦安保部队官员透露,“(美军)两枚导弹击中1辆汽车,炸死3人,并造成另外3人受伤。”

  白沙瓦的安保与情报部门官员证实了这次空袭事件,称“导弹是从美军无人机上发射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