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部落地区疑遭美军无人机空袭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8:06  新华网
资料图:美国空军MQ-1捕食者无人机
资料图:美国空军MQ-1捕食者无人机

  新华网伊斯兰堡9月14日电 (记者晏忠华)据巴基斯坦电视台报道,巴基斯坦靠近阿富汗边境的部落地区14日再次遭到疑似美军无人轰炸机的空袭,造成至少8人死亡。

  这是最近一周以来这一部落地区遭受的第三次无人机导弹袭击。报道援引巴基斯坦官员的话说,一架疑似美军无人机14日向巴基斯坦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一个村庄发射多枚导弹,击中了塔利班武装分子的一个据点,造成8人死亡。

  去年下半年以来,驻阿富汗美军以打击藏身在巴境内的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武装人员为由,频繁使用无人机空袭巴部落地区。巴基斯坦官员说,自去年8月以来已有400多人在空袭中丧生。巴政府多次向美方提出抗议,要求美国尊重巴基斯坦主权和领土完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空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