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为美军无人机空袭巴基斯坦西北部炸死8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9: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据巴基斯坦官员称,疑为美军无人机23日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南瓦济里斯坦区实施空袭,打死至少80人。但空袭错过了它的主要目标——塔利班头目马哈苏德。

  马哈苏德被指责策划多起血腥事件,其中包括对贝-布托的暗杀。

  报道称,无人机发射的两枚导弹至少炸死80人,其中包括数名塔利班高级军事人员。

  今年以来,美军已对巴基斯坦藏匿塔利班和基地组织的部落地区至少发动了20多次空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