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计划装备450-600架第5代战机包括舰载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7:4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制未来第五代战机电脑效果图
俄制未来第五代战机电脑效果图(点击看图集)

  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9年11月24日报道 近期俄罗斯将在茹科夫斯基城开始第五代重型多用途战斗机T-50的飞行试验。试验时间大约持续五年,第一批T-50将在2015年交付俄罗斯空军,并开始部队测试,然后组建飞行大队。

  俄罗斯空军打算购买450-600架同类飞机,T-50的生产将在阿穆尔-共青城进行。到2025年,俄罗斯将用T-50全部替换老旧的米格-29和苏-27飞机,同时为了打造新型航目,还计划制造飞机的舰载型。

  T-50第五代重型多用途战斗机由俄罗斯苏霍伊设计局研制,该计划隶属于“未来前线航空系统”(PAK FA)项目。目前飞机的外形和技术数据还是军事秘密。

  T-50是双发重型战斗机,最大起飞重量约为32-35吨,机翼有变化的后掠角,飞行时机翼的载荷比F-22“猛禽”稍小,这个特点与其他的气动性能结合在一起使其机动性将比F-22更优越。(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张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五代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