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双座型第五代战机正在研制中 印度将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7:3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T-50第五代战机3D效果图
俄T-50第五代战机3D效果图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9年8月21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上将称苏霍伊T-50原型机机身的静态疲劳测试正在进行中。

  T-50是由苏霍伊公司为满足俄空军第五代战斗机需求而研制的。俄空军司令称该机将于12月进行首飞。

  泽林在8月20日的MAKS 2009航展记者招待会上也证实了该机的双座型也在研制中。他将该型机命名为“T-50UB”—UB代表战斗训练机,并将与印度共同研制。他证实该型机最初将使用一种临时发动机,而为该型号专门研制的发动机还在论证阶段。

  泽林也暗示空军希望部署9个米格-31“猎狐犬”截击机中队,全部装备升级后的米格-31BM标准飞机。最终目标可能是每个中队12架飞机。

  升级后的“猎狐犬”装备了改进的中远程空空导弹,包括R-77中程武器的发展型K-77-1,以及K-37M远程导弹。另外还可以携带R-33S。(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褚世永)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俄罗斯航展

更多关于 第五代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