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长梁光烈22日起出访朝鲜日本泰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九日电 (记者 陶社兰) 应朝鲜、日本、泰国防务部门领导人的邀请,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将于十一月二十二日至十二月五日对上述三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中国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和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十九日上午联合组织中外媒体赴京郊怀柔的国防部维和中心参观访问。国防部新闻发言人黄雪平大校在情况介绍会上发布这一消息。

  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隗延伟大校向中外媒体介绍了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的有关情况。中外记者还参观了维和人员培训教室和综合模拟训练场。二十六家中外媒体近四十名记者参加了上述活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梁光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