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中国高度重视发展与塞内加尔军队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6:38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1月19日电 记者吕德胜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塞内加尔军队总参谋长阿卜杜拉耶·法勒。

  梁光烈表示,中塞两国虽然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一直相互怀有友好感情。中塞复交以来,双方在广泛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塞方支持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在许多重大国际问题上给予中方宝贵支持,中方对此表示高度赞赏。中塞两军关系近年来发展良好,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果。中国高度重视发展同塞内加尔军队的关系,愿与塞方一道,将两军友好合作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法勒感谢中方给予塞内加尔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两国军队都承担着保卫国家安全、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和维护地区与国际和平的责任,在自身建设上存在着许多共同点。塞军希望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军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理解与信任,为两国关系的发展作出贡献。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梁光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