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哈等国商讨明年上合组织联合军演筹备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9:49  人民网
中俄军演中方特种部队对敌攻击
中俄军演中方特种部队对敌攻击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1月1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陆军信息保障处处长亚历山大·沃罗萨托夫上校向俄新社透露,俄罗斯军事代表团已经于16日飞往阿拉木图,17日至19日将与中国、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强力部门代表讨论反恐怖演习的筹备问题,这次演习定于2010年9月举行。

  亚历山大·沃罗萨托夫上校称,军事专家将讨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和平使命-2010'反恐怖联合指挥部演习的筹备和举行问题,这次演习定于2010年9月。各方必须就演习构思、演习全面保障、军队实际行动计划以及参演军队数量问题达成共识。”

  他进一步说,即将举行的会面将是演习筹备框内的第三次会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合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