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联合反恐军演正式开始 上合4国代表观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9:03  新华网
视频: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中俄联合反恐军演正式开始上合4国代表观摩

  新华网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7月22日电 (记者白瑞雪)当地时间22日11时40分(北京时间22日8时40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上将和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长马卡罗夫大将在哈巴罗夫斯克共同宣布,“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演习22日至26日在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哈巴罗夫斯克市和位于中国东北的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举行。

  中俄两军各1个战区级指挥机关带1个方向指挥所同步受训,双方参加实兵演练兵力各1300人。中方参演部队包括1个陆军战斗群和1个空军战斗群。俄方参演兵力包括1个陆军加强摩步营、1个空降突击连和部分空军兵力。

  上海合作组织其他4个成员国的高级军事代表团和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秘书长、地区反恐机构主任应邀观摩演习。 

  相关专题:和平使命2009中俄反恐军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