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程师状告洛马在F-22隐身测试中蒙混过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 10:43  环球网
Olsen认为,F22在进行反雷达测试时做手脚
Olsen认为,F22在进行反雷达测试时做手脚

如果洛克希德·马丁败诉,那么它将返回给美国政府数百亿美元。
如果洛克希德·马丁败诉,那么它将返回给美国政府数百亿美元。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日前,F22制造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前工程师Darrol Olsen将其公司告上法庭。Olsen认为,F22在进行反雷达测试时做手脚,在飞机上涂了过量抗雷达涂层才通过各种测试。但该抗雷达涂层并不合格。

  美联社报道,Olsen认为F22反雷达涂层主要缺陷是在热力,油和水的作用下会从机身逐渐褪掉。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为机身多擦了272公斤涂层。洛克希德·马丁方面表示,Olsen的指控不符合事实。Olsen1999年前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工作,而F22是从1983年开始研制,系列生产是在2001年。

  起诉中,Olsen要求洛克希德·马丁对每台已组装或已订购的F-22返回给政府5000万美元(总计183架),并承担诉讼费用。如果洛克希德·马丁败诉,那么它将返回给美国政府数百亿美元。

  2009年底,共投产了141架F22。早前计划2011年底生产188架,但美国国会取消了这笔预算。

  F-22是目前全球仅有的五代战机,也是最昂贵的军用飞机。其造价为1.4亿美元,每小时飞行费用为4.5万美元,也是战机中成本较高的一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F-22 隐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