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向安哥拉出口5艘巡逻艇 执行渔政任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07:15  海关总署网站
装在远洋货轮上的国产新型巡逻艇
装在远洋货轮上的国产新型巡逻艇

  10月15日,5艘船身印有“Angola”字样、身份特殊的巡逻艇在远洋货轮运载下,从珠海高栏港出发前往安哥拉共和国。

  据了解,该批渔政巡逻艇是为中安两国政府,石油担保贷款协议项下的“安哥拉渔项目”服务,将在安哥拉执行繁重的渔政任务。

  高栏海关对该批身份特殊的船舶采取“24小时预约通关”、现场监管、实地验放等多项便利措施,并安排专人跟踪处理,在50分钟内就完成了从电子审核到现场放行的全部手续,圆满完成了监管任务。

  快速便捷的通关,受到了企业的好评。中国珠海外轮代理有限公司的吴经理说:“感谢海关的预约通关制度和高效优质的服务,让我们在节日期间还能够按照计划完成出口任务。”(张寅岑/文 张建林/图)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出口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