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称未向中国采购8艘022级导弹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0:21  环球时报
资料图:解放军海军022导弹艇夜间发射C-802反舰导弹
资料图:解放军海军022导弹艇夜间发射C-802反舰导弹

资料图:中国022隐身导弹艇外形美观装备先进
资料图:中国022隐身导弹艇外形美观装备先进

  环球时报驻新加坡记者党星报道 马来西亚媒体KLS12月18日报道称,有关马国欲向中国采购8艘022导弹快艇的消息并不确实。

  文章称,经马方海军高层确认,海军司令部明确表示没有采购我们中国022导弹艇的计划。马来西亚目前将主要精力都集中在了新一代巡逻舰第二批和护卫舰第二批的采购计划上。

  文章称,尽管马方确实有考虑过替换现役的导弹快艇,但从来没有出现过所谓的采购022的消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导弹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