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军高官称印度空军潜力仅相当于中国1/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2:54  环球时报
资料图:印度空军苏-30MK战机群整齐停放在机场上。
资料图:印度空军苏-30MK战机群整齐停放在机场上。

中国空军空中梯队参加阅兵预演。来源:人民图片网
中国空军空中梯队参加阅兵预演。来源:人民图片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据俄新网9月23日报道,印度空军司令奈克22日表示,中国空军潜力远远超过印度,但是印度目前正在加强空军潜力。

  报道说,奈克在记者招待会上承认:“我国目前的军机潜力大约只有中国的三分之一。”不过他补充说:“印度政府做了大量巩固空军潜力的工作。”印度此前曾表示,近几年计划投入约300亿美元对空军进行现代化改造。印度国防部在今年夏天时称,计划把购买以及凭许可证组装的苏-30MKI战斗机从目前构成技术装备的约100架增加到230架。

  另外,今年印度空军指挥部开始在东北部距离中国边境不远处提斯浦尔空军基地部署苏-30MKI战机航空大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