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在中印边界地区建机场离中国仅23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 11:14  环球时报
印度空军苏-30MK战机群整齐停放在机场上。
印度空军苏-30MK战机群整齐停放在机场上。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空军一架“安-32运输机”当地时间18日上午6点25分,在印度列城(Leh)一个名叫Nyoma地区的简易机场成功降落。列城是印度拉达克(Ladakh)地区的首府,属于印度的查谟-克什米尔,距离中印边界只有23公里。

  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在报道中称,此前也曾有直升机在这一地区降落,但这是印度空军的固定翼飞机首次在这个海拔13300英尺的高纬度地区降落。报道称,此举具有重大意义,预示着印度空军可以在陆军的配合下,在这一人迹罕至的地区开展行动。

  安-32运输机是乌克兰的安东诺夫航空科研技术联合体研制的双发中短程运输机,是安-26的发展型,1976年首飞,1984年7月11日首批飞机交付给印度。今年6月,印度一架安-32运输机在“阿鲁纳恰尔邦”(中国藏南地区)执行飞行任务时坠毁,机上13人全部死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边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