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军区部队演习所有课目均实弹实爆实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08:10  新华网
广州军区某师部队远程机动前为坦克快速加油。李三红摄
广州军区某师部队远程机动前为坦克快速加油。李三红 摄

  新华网郑州9月16日电 (李华敏、王洪山)参加“跨越-2009”系列军事演习的广州军区某师16日圆满完成演习任务。这是“跨越―2009”系列军事演习的最后一场演习。

  据了解,广州军区某师按照导演部要求,整个演习不预先勘察,不预演摆练,不预设原案,所有课目均按实战要求实弹、实爆、实投、实飞,使官兵们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中得到摔打磨砺。

  “这次演习是广州军区部队首次大规模、成建制参加的跨区交叉训练活动。”演习总导演孔见介绍说,演习重点突出了作战理论研练、信息化条件下全维投送训练、生疏复杂环境下实战能力锤炼、全域作战背景下政治工作演练、高强度演练条件下安全管理,创下广州军区部队建制师机动距离最远、兵力投送方式最全、对抗手段最多等多项演习纪录。

  从8月11日开始的“跨越―2009”系列跨区实兵检验性演习,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以来首次大规模的跨区实兵检验性演习。分别隶属沈阳、兰州、济南和广州4个军区的4个陆军师,在总参谋部的统一部署下,拉动到本战区以外的合同战术训练基地,在陌生地区与“敌人”展开对抗。

  相关专题:我军首次4大军区联合演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州军区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