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俄军已制造2辆第五代坦克 俄国防部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 11:38  环球网
进行性能测试的俄制黑鹰主战坦克
进行性能测试的俄制黑鹰主战坦克

网络上的所谓的五代坦克“黑鹰”图片
网络上的所谓的五代坦克“黑鹰”图片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俄罗斯国防部官员日前表示,俄罗斯不存在所谓的五代坦克“黑鹰”。

  俄“莫斯科回声”电台9月12日报道,外界盛传的俄五代坦克“黑鹰”另一个称号是“640项目”根本不存在。这是俄国防部装甲坦克车管理局装甲武器和自动装备军科办公室临时代理处长弗拉季米尔·瓦伊托夫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的。他强调,“没有这项工作。”他补充说,他只知道有一辆试验坦克,但内部什么也没有。

  俄罗斯媒体曾多次报道过“640项目”,表示俄在上个世纪90年代曾研制出“黑鹰”坦克,它的特点是难被攻击,内部有完善的电子设备。有俄媒体甚至采访到生产该坦克工厂的老员工,他们说曾经生产出两辆“黑鹰”原型坦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坦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