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从俄罗斯再次购买350辆T-90S主战坦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9:23 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印度将从俄罗斯再次购买350辆T-90S主战坦克
资料图:印度陆军T-90S主战坦克主炮射击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2007年5月28日报道 据莫斯科顶层军事官员透露,在今年秋天即将签署的一份协议中,印度将从俄罗斯购买350辆T-90S主战坦克。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机械装甲部负责人弗拉季斯拉夫·波龙斯基上将称:“印度购买主战坦克的交货合同将于今年秋天签署,最初曾计划本月签署该协议。”

  按照弗拉季斯拉夫·波龙斯基的说法,与以前向印度出售300辆T-90S坦克的情况相似,本次合同完成大约需要3~4年的时间。

  波龙斯基上将指出:“本次采购完成后,印度将拥有两个完全装备俄罗斯最新T-90坦克的师级部队。”(

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李耐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