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约旦合研RPG-32反坦克火箭筒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6:21  新华网
俄罗斯约旦联合研制的RPG-32“哈西姆”榴弹发射器
俄罗斯约旦联合研制的RPG-32“哈西姆”榴弹发射器

  新华网阿布扎比2月25日电 (记者李志平)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举行的防务展上,俄罗斯和约旦联合研发的RPG-32式“哈希姆”反坦克榴弹发射器系列引来众多参观者。

  RPG-32式“哈希姆”反坦克榴弹发射器系列是俄罗斯与约旦联合研发的第一批步兵用便携式反坦克榴弹发射器。

  俄罗斯巴扎尔特公司在本次防务展上展出了该系列中的72毫米单用途和105毫米多用途反坦克榴弹发射器,其射程可达160米至700米。该系列武器具有移动灵活、射击准确、爆炸威力大等优点,适合在不同环境下由步兵灵活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RPG-32 榴弹发射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