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可能推迟向印度交付3艘隐身护卫舰并提高要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07:4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新订购的3艘隐身护卫舰是塔尔瓦级的升级型号
印度新订购的3艘隐身护卫舰是塔尔瓦级的升级型号

  据domain-b网站2009年8月7日报道 在将印度“维克拉马蒂亚”号航母(原“布尔什科夫”号)的交付日期后延四年,并将其价格翻倍之后,俄罗斯可能会因为财政问题和汇率变动,再一次推迟向印度交付3艘隐身护卫舰,并提高要价。

  3艘护卫舰的建造商,位于波罗地海岸的港口城市加里宁格勒的扬塔尔船厂表示,汇率变动已经使其损失了5亿卢布。此前船厂已经从俄罗斯国家发展银行(VEB)申请了1.1亿美元的贷款,但现在不得不再次寻求6000万美元的贷款来完成这些护卫舰的建造。

  但是,扬塔尔船厂关于财政问题的声明多少有一些令人难以理解。2008年第一季度,该船厂亏损额是1.19亿卢布,但2009年第一季度,其净利润已达到1.06亿卢布。(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张晓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护卫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