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印合研空射布拉莫斯导弹将进行机载发射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8:15  新华网
“布拉莫斯”空射型飞行速度为2.8马赫
“布拉莫斯”空射型飞行速度为2.8马赫

印度国产陆基型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印度国产陆基型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俄罗斯官员8日说,俄罗斯和印度正为两国联合研制的“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开发能从空中发射的型号,现已进入最后阶段。

  俄通社—塔斯社援引俄罗斯机械研究与制造中心负责人亚历山大·列昂诺夫的话报道,技术人员已经开发出满足导弹从“极高”高度发射所需的新型启动引擎。

  列昂诺夫说,双方已经准备好试射,但尚未给出具体时间。导弹将从印度空军的苏—30MKI战机上发射。

  按照设计,“布拉莫斯”导弹应能从陆地、水面、水下、空中发射。

  双方共同成立的布拉莫斯航空航天公司已从陆地和水面实施10多次发射。按原定计划,空射型“布拉莫斯”导弹将从2010年开始试射,2012年开始服役。

  列昂诺夫还说,水下发射型的研制工作也“接近”尾声,不久将试射。(新华社专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拉莫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