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布拉莫斯Ⅱ型巡航导弹将很快进入陆军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09:0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陆基型布拉莫斯巡航导弹系统
印度陆基型布拉莫斯巡航导弹系统

  据印度《印度防务》网站2009年3月30日报道 印度陆军今日宣布,在成功地进行了三次试射后,射程为290千米的新型“布拉莫斯”-Ⅱ超声速巡航导弹将很快进入服役。

  印度陆军副参谋长Noble Thamburaj中将向媒体记者透露,在近期的试验中,“布拉莫斯”-Ⅱ导弹使用了一种特殊的传感器,可以引导导弹精确打击位于城市环境中的预定目标。测试结果表明,该型导弹具有强大的杀伤威力和很高的射击精度,其性能达到了军方要求。Thamburaj在谈话中向研制“布拉莫斯”-Ⅱ导弹的印度国防研究发展组织(DRDO)和“布拉莫斯”公司表示祝贺,声称印度陆军对该型导弹的性能非常满意,会很快将其投入服役。(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布拉莫斯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