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第127次成功发射三叉戟IID5潜射弹道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1:4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法国航宇防务网2009年7月31日报道  5月26日,在美国海军的支持下,英国皇家海军发射了一枚“三叉戟II”D5 潜载弹道导弹。未装弹头的导弹从位于大西洋上的英国皇家海军潜艇“胜利”号上发射。自1989年以来,“三叉戟II”D5已经连续成功完成了127次飞行试验,没有任何大型弹道导弹或运载火箭能追上这一纪录。

  洛·马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称:“在过去的20年中,美国海军和英国皇家海军共同完成了这些试验行动。两国政府的合作和工业支持为我们提供了可靠的战略威慑能力。”

  此次试验也是潜艇大修后试航行动的一部分。试射中所使用的导弹是洛·马生产的试验型导弹,该导弹装有距离安全装置和飞行遥感测量仪。(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郭航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叉戟 潜射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