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自产云豹战车底盘开裂军方拒绝接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08:50  环球网
云豹车底盘的开裂处
云豹车底盘的开裂处

台军自产云豹8X8轮式战车
台军自产云豹8X8轮式战车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台湾《中国时报》30日消息称,将作为台当局“正副总统”战时所用“万钧甲车”的云豹八轮甲车在当年陈水扁亲自命名后,第一批量产出14辆,但是因钢材选用不当,全部出现钢板裂痕致无法通过验收;据了解,原本要接收这个型号甲车换装的台陆军,目前也以质量堪忧为由,不再倾向采用此型台湾产甲车。

  报道称,云豹八轮甲车使用总经费高达581亿(新台币,下同),这项生产数量达652辆的云豹甲车生产案,早先已被“立委”林郁方揪出钢板裂痕的问题。

  岛内绿营抓住此事件做文章趁机抨击蓝营,民进党“立委”蔡同荣29日称,云豹甲车未来还计划要当做“正副总统”的“万钧甲车”使用,结果军方却制造出一堆钢板裂痕致无法通过验收的“铁棺材”,甚至还无法向提供钢材的厂商求偿,他强烈要求选择性办案的“监察院”醒一醒,好好针对云豹甲车制造弊端深入调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军 云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