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空军拟派幻影-2000战机追随拍摄日全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0:42  新华网
资料图:印度空军装备的法制幻影2000战机
资料图:印度空军装备的法制幻影2000战机

  印度空军21日说,将派出一架战斗机和一架运输机,全程追踪22日出现的日全食。

  根据计划,印度空军一架俄制“安—32”运输机将从泰姬陵附近的阿格拉镇起飞。一些印度科学家将乘坐这架运输机,借助科研仪器观察日全食。

  印度空军介绍,届时运输机飞行高度大约7570米,高于季风云层,避免

  云层影响观察效果。

  此外,印度空军一架法制“幻影—2000”战斗机也将起飞,“追随”日全食。战斗机将拍摄一些照片。

  法新社报道,在印度境内,日全食定于当地时间早上6时30分前后首先“拜访”古吉拉特邦。(新华社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空军 日全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