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立委”称汉翔技术不如大陆不用担心IDF泄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8:45  环球网
台湾汉翔公司推出的IDF及改进型战机全家福图片来源:航空世界
台湾汉翔公司推出的IDF及改进型战机全家福 图片来源:航空世界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6月22日报道,台湾负责生产维修IDF经国号战机的汉翔公司,现在传出要和大陆的中国商用飞机公司合作生产民航机,国民党“立委”林郁方认为,汉翔掌握多项与台军武器研发生产维修有关的业务,必须要小心谨慎,不过国民党“立委”帅化民则说,汉翔技术等级还不如大陆,不存在泄漏军机的问题。

  已经由军方背景转变为民营的汉翔公司,现在传出要与大陆的飞机公司合作生产商用飞机,但汉翔长期来掌握多项台军武器的研发生产技术,会不会有泄密的疑虑,国民党立委帅化民认为,大陆对飞机研发的能力超过台湾,因此担心泄密没有意义。

  国民党立委林郁方却认为,汉翔还在负责维修经国号战机,而且80%以上的业务都与台湾军方有关,因此与大陆公司合作生产飞机,一定要谨慎小心,不能只以赚钱为目的,要把台湾的“安全”得更重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IDF 汉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