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航展开幕首日法国总理参观中航工业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0:03  中国航空报
视频:法国总理参观巴黎航展中航工业公司展台  媒体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法国总理菲永到达中航工业展消息吸引大批媒体
法国总理菲永到达中航工业展消息吸引大批媒体

中国驻法大使等欢迎法国总理的到来摄影:门广阔新浪航空独家图片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中国驻法大使等欢迎法国总理的到来 摄影:门广阔 新浪航空独家图片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法国总理到访中航工业展台 摄影:门广阔 新浪航空独家图片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法国总理到访中航工业展台 摄影:门广阔 新浪航空独家图片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第48届巴黎航展2009年6月15日上午9时在法国布尔歇机场正式开幕。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展台始终人头攒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在巴黎航展的主展馆2号馆,中航工业展出了猎鹰L-15高级教练机、枭龙歼击机、新舟系列涡桨支线客机、H425型民用直升机等多款外贸重点产品模型。这是中航工业在2008年11月重组整合成立后首次亮相海外航展。法国总理菲永在开展当日上午来到中航工业的展台,受到了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以及中航工业副总经理李玉海、耿汝光、徐占斌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展览期间,孔泉大使、苗圩副部长饶有兴致地坐进L15猎鹰高级教练机飞行模拟器座舱,亲身体验了飞行驾驶的挑战和乐趣。

  法国一家电视台的记者Julian一大早就来到中航工业的展台,希望采访参展情况。他对工作人员说,我发现与2007年的巴黎航展相比,不少航空企业的展台面积都有所减少,而你们中国企业的展台面积却在扩大。

  为期一周的巴黎航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国际航空航天展会之一,始办于1909年,今年恰逢百岁生日。而从1909年冯如驾驶自己设计研制的动力飞机飞上蓝天,到今年中国航空也迎来了百年纪念。百年中国航空、百年巴黎航展,历史的巧合让中航工业的参展更具特殊意义。

  相关专题:第48届巴黎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48届巴黎航展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