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8届巴黎国际航展将展出150多种飞行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9:0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15日电(记者李学梅 芦龙军)第48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15日在巴黎北郊布尔歇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法国总理菲永到场为巴黎航展揭幕。

  自1909年首届巴黎航展举办以来,这一航空航天界的盛会至今已走过100年的历程。本届航展将展出150多种飞行器,其中既有空客A380和波音777等超大型民用客机,也有一系列新近推出的军用飞机,如苏霍伊-100超级喷气式飞机和奥地利西贝公司研发的Camcopter无人驾驶飞机等。

  菲永在航展主办方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多家展馆,他还特意来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展位,向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和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中国企业参展的情况。

  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始创于1909年,是世界上最早的国际性航空航天展会,也是目前世界上影响最大的航空航天专业展会之一。据主办方估计,今年将有4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企业和组织参展。此外,航展还吸引了众多中小企业的参与,其所占比例达到70%,堪称历届之最。

  本届巴黎航展为期7天,前4天只面向业内人士和媒体,随后将面向大众开放,预计参观总人数将达到30万人,与上届基本持平。不过业内人士认为,由于金融危机对航空业造成的严重打击,本届航展的订单数额可能会大幅下降。

  相关专题:第48届巴黎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48届巴黎航展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