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型战机项目招标商要求延长方案提交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新型战机项目招标商要求延长方案提交日期
欧洲战斗机公司为英国生产的台风战机

  俄罗斯《军工信使》网站2007年11月3日报道  据《印度快报》报道,参加向印度空军提供126架多功能歼击机招标活动的公司请求延长提供各自提案的期限。6家希望获得总值100亿美元合同的公司至少有3家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合同条件解释。

  在上周举行的飞机生产商与印度国防部代表首次正式会晤中,对生产商提出的"不够清楚"问题而出示了200多页的文件,文件中给出了飞机的全部技术性能和简要地说明了履行订购的要求。

  2007年8月末,印度向世界知名的专业生产战机的6家公司发出了参加招标的邀请。其中包括俄罗斯的"米格"公司(米格-35),法国的达索航空公司("阵风"),瑞典的萨伯公司("鹰狮"),美国的波音(F/A-18)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F-16),以及欧洲战斗机公司("台风")。为这些公司筹备方案建议书给出的时间为6个月。

  《印度快报》指出,订购方坚持要求签订补偿项目合同为总值50%的一揽子计划成为主要障碍。因为合同规定在印度境内进行飞机的许可证生产及转让相关技术。生产商希望能够得到明确的答复,是否允许与印度合作伙伴按补偿计划组建企业,在将来向第三国提供自己的产品。(星月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