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将再次在日本冲绳基地临时部署F-22A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9:33  中国新闻网
美国F-22A“猛禽”隐形战斗机
美国F-22A“猛禽”隐形战斗机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空军12日宣布将从本月起在日本冲绳县嘉手纳基地临时部署12架最尖端隐形战斗机F-22A“猛禽”,部署时间为约4个月。

  这是美军自2007年以来第3次在该基地临时部署F-22A战斗机,上次刚于4月结束。07年2月F-22A战斗机首次被部署在嘉手纳基地,并和日本航空自卫队实施了联合训练。

  据美军方透露,此次部署的战机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兰利空军基地。此外获悉,关岛基地也将部署12架来自美国阿拉斯加州的战机。

  F-22A隐形战斗机的最大特征是难以被雷达捕捉。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