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司令称F-22A战机部署本土外能提高战斗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 13:27  环球网
资料图:F-22A“猛禽”在做防尘处理
资料图:F-22A“猛禽”在做防尘处理

日本航空自卫队与美空军的战斗机在冲绳的广阔空域进行了卓越的训练
日本航空自卫队与美空军的战斗机在冲绳的广阔空域进行了卓越的训练

  据日本共同社18日报道,美军驻日本冲绳嘉手纳基地的F-22A“猛禽”部队的司令兰辛·皮尔希中校近日向日本媒体公开了这支最尖端隐形战斗机部队的情况。

  他称该部队3月曾与日本航空自卫队F-15战斗机进行联合训练,“日本航空自卫队与美空军的战斗机在冲绳的广阔空域进行了卓越的训练”,他强调了此次部署的意义。

  此外,皮尔希表示该基地的12架“猛禽”不久后将结束临时部署,返回美国本土。此次为自07年后的第2次临时部署。他未透露今后的计划,但表示“部署在(本国之外的)其他地区能提高部队的战斗力。希望今后可以和空自进行更多的训练”。

  关于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宣布今后停止订购“猛禽”一事,他表示:“这是着眼10年、20年后的情况,根据成本效益比做出的判断,我们将接受这个决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2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