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研发反舰型战斧巡航导弹 配454公斤重弹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8:2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战术-战斧”式巡航导弹
美国“战术-战斧”式巡航导弹

  据美国《防务日报》2009年5月1日报道    雷声公司正在研发一种“战斧”巡航导弹的改进型,使之能够对付海上移动目标。

  公司自行投资一直在寻求为“战斧”导弹安装新的导引头。相关负责人表示,有几种候选对象,但最有希望的是AESA(有源相控阵雷达)。

  除了集成AESA,雷声公司还将添加一个接收器,处理用于目标识别的电子放射。公司还希望增强巡航导弹的网络中心能力。“战斧”当前拥有一条双路数据链,能够使地面观察员在导弹的飞行过程中重新瞄准目标。

  未来该导弹还可能增添多效应弹头。“战斧”Block IV携载454千克级的弹头能够产生极佳的爆轰破片杀伤效果。通过安装多效应弹头,如包括侵彻功能的弹头,使该导弹成为真正的舰船杀手。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李宝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斧 巡航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