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洛马公司将升级12架售台P-3C反潜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0:10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计划售台12架P-3C反潜机
资料图:美国计划售台12架P-3C反潜机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表示已经取得美国国防部的合约,将为美国售予台湾的12架P-3C反潜飞机升级并延寿。

  美国在2007年9月宣布准备出售12架P-3C反潜飞机及相关配备给台湾。由于美国早已关闭此一机型的生产机,因此将由现有的飞机中挑选,或从封存在亚历桑纳州的大量飞机中挑选,加以整合、更新,预计2012年起交货。

  P-3C的原产厂商是洛马公司。更新、升级、延寿等工作亦由洛马得标。预计花费美金6656万元,约合新台币220余亿元

  洛马公司表示,升级工作包括安装大量新设备,例如航空电子、水下听音、通讯、电子光学、红外线、数据处理的软硬件、显示器、计算机、以及延寿工程。延寿工程包括安装新的机翼外端、水平安定面、引擎挂架等。此外,由于长年在海上飞行,机翼下方外层易受盐份腐蚀,故将全面换新。这些更新将使飞机延寿1.5万小时。

  美国国防部表示,台军现有反潜飞机已近使用年限,需换新,美国基于台方要求,提供P-3C供台军执行侦察、保护、指挥、管制、反潜作战、以及对水面作战等任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P-3C 反潜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