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可能将宣布售台60架黑鹰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0:31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军装备的黑鹰直升机
资料图:美军装备的黑鹰直升机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最新一期美国《国防新闻》周刊报道说,美国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出售60架“黑鹰”直升机给台湾,可能由陆军的航空特战部队使用。

  《国防新闻》周刊说,台湾的工业界指出,美国可能在今年第三季宣布出售六十架“黑鹰”直升机给台湾。报道说,由“塞考斯基”公司生产的UH-60“黑鹰”通用直升机,虽然是一般用途,但是美国打算同时出售“另外的配置”,也就是说,可能使这60架直升机从“UH-60”转型变成“MH-60”,供特种作战部队使用。

  “MH-60”是美军特战部队使用的机型之一,这种双引擎直升机具有全天候及恶劣天候下作战的性能,可以载运武装人员穿越敌人防线,从事搜索、救护等任务。

  报道说,台军陆军的航空特战司令一直努力寻求新机种,以取代现有的UH-1H。尤其是前年4月的演习时,UH-1H发生空难,八位将士罹难,更显得汰旧换新的急迫。

  报道指,有人说,奥巴马政府可能削减数量,但也有人说,美国要嘛不卖,要卖就会卖全数,也就是60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湾 黑鹰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