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官员称美国拒绝售台F-16C/D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1:18  环球网
资料图:台军现役F-16战机
资料图:台军现役F-16战机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据路透社3月10日报道,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表示,美国拒绝对台出售其“期待已久”的新型F-16战机。

  路透社3月10日报道,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白宫拒绝对台销售66架新型F-16战机。王金平说:“美国不想给我们这些(战斗机)。”他说:“他们都不(对我们)开价。”他认为,美国拒绝的原因是大陆方面反对。

  2007年台湾曾向美国提出购买F-16C/D战机来更换已老旧的F-16A/B战机。F-16A/B战机是美国1992年卖给台湾的,交易额总价值约为49亿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台湾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