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空军将于5月18日接收首架费尔康预警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09:56  东方网
以色列为印度生产的首架费尔康预警机
以色列为印度生产的首架费尔康预警机

  东方网4月28日消息:据俄通社报道,印度空军将于5月18日接收首架以色列制“费尔康”预警机。一些曾于近日参观过以色列预警机装配和测试企业的印国防部官员已证实了这一消息。印度于2004年3月与以色列签定了一份价值11亿美元的合同。根据该合同,以色列将为印度空军提供三架预警机,最初的交付时间定于2007年12月,但由于俄罗斯方面的飞机制造进度严重滞后,被迫推迟至2008年年底,最后又被推迟至2009年。

  印空军采购的“费尔康”预警机将被部署在北部阿格拉市的阿格拉空军基地中,是印最近组建的空中预警机中队的一部分。为了迎接这批新装备,印军方已对原先的机场进行了相应的现代化改造,包括加长飞机跑道,扩充对伊尔-76的保障能力和完善其他基础设施等。

  印空军订购的“费尔康”预警机可持续飞行14个小时。该机可用于监视空中和地面目标,搜集400千米范围内的情报,安装在机身上方整流罩的EL/M-2075雷达系统可360度监视和跟踪各类目标。机上乘员共18人。

  印国防部官员透露,剩余两架“费尔康”预警机预计将在2010年年中或年底前交付。(编译:春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预警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