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称网络间谍窃取美军F-35战机资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18:22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F-35A战机空中加油试验
资料图:美国F-35A战机空中加油试验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援引《华尔街日报》21日报道称,网络间谍频频攻入五角大楼最昂贵的武器发展项目--耗资3000亿美元的联合打击战斗机(Joint Strike Fighter,JSF)项目。

  该报引述现任及前任知情政府官员的话称,入侵者能够复制并偷走与设计及电子系统相关的数据,从而可能使防御该种战斗机更容易。

  报道补充说,间谍们还无法接近最敏感的材料,因这些材料存于未联网的计算机中。

  报道引述消息人士的介绍称,据说入侵者是通过参与该项目的两三个承包商的网络漏洞进入的。

  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是主要承包商,诺斯洛普格拉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 Corp)及BAE系统公司也是重要的承包商。报道称,洛克希德马丁与BAE均拒绝发表评论,而诺斯洛普格拉曼则将问题推给洛克希德马丁。

  据该报,五角大楼官员拒绝直接就此事表态,不过美国空军已展开调查。目前还不清楚入侵者的身份及入侵对项目造成的具体损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35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