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防部F-35战机部分绝密资料遭黑客窃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18:16  国际在线
资料图:美国最新型F-35战机飞行试验
资料图:美国最新型F-35战机飞行试验

  国际在线专稿:据《华尔街日报》4月21日报道,美国政府安全官员透露,近日黑客成功侵入美国国防部数据库,并且复制窃取了关于第五代轰炸机F-35“闪电”II的部分绝密资料。而F-35“闪电”II轰炸机的制造技术是美国国防部联合攻击战斗机(JSF)计划中最昂贵的一个项目,此次资料被盗造成的损失暂时还无法估计。

  据知情人透露,在这次发生的信息泄漏事件中,黑客成功侵入了国防部数据系统中关于F-35“闪电”II轰炸机的资料,并且复制窃走了大约数万亿字节的信息,这些信息能够帮助F-35“闪电”II轰炸机简化防御系统,加强对其他战机的防御能力。目前,美国国防部对资料泄露事件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这并不是美国国防部第一次受到黑客的攻击,最近几个月以来,美国国防部所属的信息部门,尤其是美国海军的空中交通管制系统,就多次成功化解了来自不明黑客的网络攻击。知情人还透露,在这半年内黑客的活动频率较以前变得更加活跃,除了军事部门,一些民用信息部门甚至一些私人企业的网络系统都成为了黑客的目标。

  网络安全对于美国政府历来都是一个头疼的问题,前布什政府执政时期就曾经在几年内共花费了170亿美元用于升级电脑安全系统,而奥巴马政府上台后声称不会排除增加投入的可能性。(海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F-35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