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国媒体称F-35不适合在炎热天气下飞行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8:35  东方网
美制F-35A联合攻击机正在试飞
美制F-35A联合攻击机正在试飞

  东方网4月17日消息:据防务管理网(defencemanagement)14日报道,F-35联合攻击战斗机在设计与测试阶段再度遭遇困难:相关测试结果显示,在炎热的天气状况下,联合攻击战斗机的性能将受到限制。

  为了规避敌方雷达,这种超音速飞机采用的是隐形设计。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国防部与国防技术专家表示,为了使红外线雷达无法捕捉到联合攻击战斗机,设计师必需舍弃飞机发动机的空气进气口与冷却风道。

  不过,这样一来,联合攻击战斗机的发动机很可能会出现过热的情况,尤其是在诸如阿富汗等极端气候条件下。而一旦发动机发热,其就会消耗更多的燃料,缩短飞机航程,还非常可能会引发机械故障。

  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他们正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一起解决这个问题,最迟将在2012年找到解决方案。预计,直到2018年的时候,这种飞机才能能够被列装。

  与此同时,据知情人士透露,原定于今年9月进入测试阶段的F-35B舰载型联合攻击战斗机,再度被拖延,需要等到12月份时才能接受相关测试。不过,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并没有解释该项目被拖延的原因。(春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3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