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众多国会议员要求继续建造F-22战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7:5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今年初,几乎240名白宫官员和约40名参议员要求继续建造F-22战机
今年初,几乎240名白宫官员和约40名参议员要求继续建造F-22战机

  据美国《防务新闻》2009年4月13日报道 当美国国防部欲终止部分耗资巨大的武器研发项目的计划送达国会时,国会反应是迅速而且基本都是否定的。

  美国国防部长Robert Gates被指责欲“摘掉军队的内脏、破坏导弹防御和解除美国的武装”。

  绝大多数立法者的第一本能在于保护能在他们选区提供工作的项目。一些人只是不能容忍削减任何重大武器项目的想法。

  一位前白宫拨款委员会的民主党参谋长表示,为了获胜,Gates“将不得不坚持他所提出的那些削减的优点”。“而在绝大多数场合下,我怀疑他会赢的。我认为绝大部分立法者对Gates想投钱在什么地方是支持的,所以他们不得不同意削减以得到那些开销。”

  武器控制和防扩散中心的Christopher Hellman表示,政府将赢一些输一些。比如,结束F-22隐身战斗机项目“将是真正成问题的。但是造船那事儿已经定论了”。

  一位白宫官员称,今年初,几乎240名白宫官员和约40名参议员给Obam发信要求继续F-22的建造计划。

  Hellman 表示,Gates要求退役250架空军最老的喷气战斗机的要求将在国会遇到强硬的阻力。这些飞机主要是国民警卫队和空军预备役在飞,于立法者们有坚实的政治影响。五角大楼已经“尝试了十年,而每年国会都告诉他们没戏”。

  康涅狄格州的全部国会代表团-6名民主党人和自由党人-写信给Obama警告称他们将在“全额资助额外的F-22飞机采购上”不遗余力。他们说结束该项目将使该州失去2000个工作。

  佐治亚州参议员Saxby Chambliss在大部分工作时间内都在为佐治亚州生产的F-22辩护。“这场斗争没有结束。我将会推翻部长的建议。”

  俄克拉何马州参议员James Inhofe毫无疑问是厌恶那些项目削减的,他说“这将解除美国的武装”。(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刘亚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22 猛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