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大型水面舰艇将现身海上阅兵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6:51  中国新闻网
军事专家尹卓
军事专家尹卓

  中新网4月17日电 2009年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纪念日,届时将在中国青岛举行海上阅兵式。著名军事专家尹卓今天透露,大型水面作战舰艇,类似于到亚丁湾护航的171舰这样的大型驱逐舰将会出现在此次海上阅兵式上。

  尹卓介绍,中国现在的驱逐舰和过去的驱逐舰完全不可同日而语,在吨位上过去一般在3000吨左右,而现在的护卫舰都比这个要大,都是六、七千吨的大型舰艇,另外舰艇的现代化水平大大提高了,三坐标的对空、对海雷达,各种被动、主动的干扰机等等,另外火力也大大增强了,导弹都是远程的导弹,可以打上百公里甚至几百公里远的。防空导弹有区域的有近程的,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对空防御体系。(据新华网文字直播整理)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海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海上阅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